是羡和天子笑.mz

同人文写手,嘿嘿~特别喜欢互动的写手,看到评论私信基本上都会回哒∽

我只喜欢你的人设ABO

  从那天晚上起,俩人就没有再说过任何一句话,但是造化弄人,他俩竟然成了同桌,因为夏习清不仅学习好颜值高,打架也很厉害,妥妥的校园男神,班级里只有他一个人是单桌。

  “我警告你不要把我的秘密说出去!”夏习清恶狠狠的说着,但是在周自珩看来莫名其妙的有一点可爱。

  但是两人依旧不怎么说话,下午基本上看不到夏习清,因为艺考生下午都会去集训。(私设)

  直到一天傍晚下了雨,周自珩刚踏进宿舍楼的大门,就看到对面一个人披着校服,拎着画板,在雨中飞奔,微长的头发被风吹起,雨点打在他的脸上,莫名的有些性感。

  两个人一起站在宿舍楼的门口,夏习清头发湿透了,两缕头发糊在脸上,被他用手往后一lou,光洁的额头和高挺的鼻梁,看着周自珩不禁有些脑袋发热。

  就这么尴尬的过了几分钟,夏习清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“好室友进去吧。”

 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但不妙的是晚上夏习清就发烧了,玫瑰味的信息素传到了周自珩的房间里,隐隐约约得更加的勾引人,明明两个人都是alpha,但是周自珩却睡不着觉,只好去敲了敲夏习清房间的门,“你怎么了,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。”

  里面的人没有回音,周自珩不禁有些担心“你没事吧?我进来了?”但是依旧没有听到任何的回应,正义使者就推门而入,整个房间都是甜腻腻的玫瑰香气,不呛人,却莫名的让人入迷。

  这一看就是出了什么事情,周自珩赶紧掀开被子,就看见夏习清涨红的脸。

  明明是两个a,为什么会相互吸引?周自珩,无闲多想,马上把人送到了医务室。

  还好只是发烧。

  第二天夏习清没有来上课,也没有人帮他请假,但是周自珩只感觉心里微微塌下去了一块,永远忘不了那股玫瑰香气,不禁想起来,昨天进门后冲了好久的冷水澡,还对着镜子lu了一发。

  一整天没有学进去任何东西,回到房间夏习清依旧没有回来,看到桌子上的画板夹,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想翻开他,而他确实也这么做了。

  火红的玫瑰丛落了下来,颜色绚丽热烈,就跟他本人一样,色彩都跟他那么的吻合。周自珩不禁想到,这个人的性格到底是有多泼辣,画出来的玫瑰仿佛红酒一样能将人灌醉,还是只将他自己灌醉了呢。

  夏习清这边被送到了市里最大的医院,这不是普通的发烧,医生说他的信息素有波动,但是查不来是什么,只是说他的身体发生了变化,需要过一段时间来检查一下。

  终于回到了班里上课,他的好兄弟许其琛一下搂住他的脖子,神秘兮兮的说道:“你这几天干嘛去了,好几天没来上课,咱成绩好也不能这么玩啊?说吧,去找那个小O去了?”一旁的周自珩看着许其琛搭在他脖子上的胳膊,却听见了最后一句话,哪个小O?正在写字的手微微顿了一下,心里说不清楚是什么滋味。

  “我俩早就分手了,就他那样的,顶多玩玩,他还让我标记他,他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货色,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,后来跟我解释说就是想看我在不在意他,看我吃没吃醋。”一旁的许其琛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,“原来是踩我们清清的底线了啊。”许其琛突然猛地吸了一口气,感觉到不对劲,“你这信息素味道怎么这么浓,有点不正常啊。”夏习清也闻了闻,还闻了闻自己的袖子,“没有啊,我没有放信息素。”

  “快快快,我得离你远一点,你是不是要易感期了。你可别祸害我,我要是身上有你的味道,我容易被我家那位cao死啊。”说完就跑回了自己的座位。

  这个世界背景的夏知许和许其琛已经是一对了,在高中就是一对了,两个人天天秀恩爱也不把夏习清当人看。

  一旁的周自珩终于说话了,“你去趟医务室吧,你的信息素漏出来了。”说完就来抓他的胳膊。

  但是夏习清并没有反感他的触碰。“是感觉有点热,我自己去就行。”说完就甩开他的手,抓起校服外套就跑了。

  周自珩看着空掉的手心,抓了抓空气,便回到座位继续写题了。

  为什么,为什么自己总想触碰他,想看到他,为什么对他占有欲这么强,明明就是两个alpha,也会有吸引力吗?

  周自珩看着窗外的阳光串过树梢,就好像有什么东西串过了心脏,我喜欢他,夏习清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