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羡和天子笑.mz

同人文写手,嘿嘿~特别喜欢互动的写手,看到评论私信基本上都会回哒∽

我只喜欢你的人设ABO

  两个A的恋爱,最后却在一次聚会上,夏习清分化成了一个顶级的omega,作为猛兽的周自珩再也坐不住,头一天晚上就把人抓回来进行了标记,更不得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。

  “你只能是我的,你要看清我是谁,你要是再去那种地方,我就把你绑起来,成为我的所有物。”

  “你是我的文艺复兴”

  ——夏习清

  冷酷无情傲娇受×纯情铁面正义攻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之前写的车让大家失望了,我发誓我也看了好多同人文了,这次打死不开自行车,火箭的尾气都给你们留下(还特地补了个课),之前有人吐槽我写的car又短又精炼(你说委婉了,我也觉得不好),这次一定冲冲冲!!!!(会考虑扩写之前的车,我还是一个新手啦!!满血复活,谢谢你们!)

  

■■■■■■我是正文分割线哦■■■■■■

  

  阳光,水,微风,上午还明媚的阳光,到了下午又下起了蒙蒙小雨。

  夏习清,一个眉清目秀的alpha,仅仅十七岁就一米七多,无限接近一米八,非常光荣被安排在了最后一座,可是这张脸也挡不住他是一个渣A的事实,奈何学习好又长得好看,有不少omega恨不得倒贴一下。

  “少爷,别睡了,下节是老班的课,再睡他要打死你了。”

  夏习清动了动,突然想起来自己从年级第三一下就掉到了二十三的事实,今天中午老班不知道在忙什么,快上课了才被叫到办公室去接受公开处刑,整个办公室的老师都在看这个顶级的alpha,学霸又是校草,被骂的狗头淋血。

  不仅仅是因为考试成绩下降,还是因为替学校里的一个beta出风头把另外两个挑衅的alpha打进了医务室,还骂了一口好脏话。

  但是那张天使的脸对老师眨了眨眼睛,小心的开口道“是他先欺负我们的,我们迫不得己才正当防卫。”

  这水灵灵的大眼睛配上这天使般的面孔,老师再生气也发不出火来,夏习清太会伪装了,就连处个对象人都不在学校里,人设崩塌基本不可能,校外的抹黑也只被人误以为是嫉妒又或者是爱而不得。

  老师只好摆了摆手,“你先回去吧,”叹了口气,又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,眼神突然严厉,“我知道艺考生不容易,但是你成绩不错,可是也不能为了学画画就把自己的成绩落下了呀,晚自习你最好来我办公室背书,上课再让我看到你睡觉,非扒了你的皮让你爸来好好收拾你。”

  一提到父亲,夏习清脸色明显变了一下,一下子抓住老师的袖子,就差没落下泪来,哭唧唧的说道“别啊,老班,不对,是我最亲爱的杨老师,你不能这样啊,你要杀了我啊!!!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  杨忠甩了甩手,“知道你怕你爸,不想被叫家长就给我好好学习。”说完二话不说就把人撵了出去,杨忠手劲挺大,一个五十岁的人还是差点把他推了一个狗吃屎,却撞上了一个人,是迎面而来的一股花香,龙舌兰的味道,非常浓郁,抬头就看见一张帅气的脸,非常好闻。

  这是夏习清对这个人的第一印象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同学,你没事吧?”这个人还挺老实的,分明是他被一下子推出来才撞到的,这是第二印象了。

  夏习清揉了揉额头,liao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头发有点棕色,瞳孔也是棕色的,这个人长的好像天使。这是周自珩对夏习清的第一印象,当然这个印象维持不到三天就被推翻了,因为他俩被安排在了一个宿舍。

  刚到宿舍的周自珩在屋子里收拾东西,夏习清进来的时候在打电话“你不要缠着我了,我真的受够了诶。”那边的人喋喋不休的说些什么,夏习清早就没有了耐心,语气一变就跟换了个人一样,“你这么喜欢我啊?嗯,,可是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,你是谁啊你!”最后一句话真的是恶狠狠,“如果你TM再缠着我,我就把你装麻袋里,给你丢妓院去!”说完就挂掉了电话,却迎面撞上了周自珩,周自珩眼里满是震惊,先是震惊这个人的语气变化,前前后后完全不是一个人,后是震惊,这个人就是早上撞上自己的“天使”。

  夏习清看着他打量自己的目光,被赤@裸裸的看着。。。这种感觉很不爽,“看什么看,没看见过骂人啊?”夏习清突然语气一变,“再看把你眼珠子扣下来信不信啊?”尾音上挑,又拖的很长,十分的温柔。

  真的太具有欺骗性了……

  

ᨐᨐᨐ窝事地易篇完结的分割线嘞ᨐᨐᨐ

  

  希望有人喜欢

  

  备注:两个人的性格跟楚楚的文中完全一样,唯一变化的就是周自珩喜欢上夏习清的速度,至于后面夏习清突然分化的一定会有铺垫,不会很突兀的呢~

  赏文愉快。

  我一定要更新长文!!!车会很多,小车也会很多诶。。。。突然满足了。

  就第一篇短,我发誓往后一篇都是三千字打底,不出三天两个人就在一起啦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丧心病狂的笑)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