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羡和天子笑.mz

同人文写手,嘿嘿~特别喜欢互动的写手,看到评论私信基本上都会回哒∽

188的小甜文(兔女郎的诱惑)

  ①李程秀本来就长得甜美,穿上了这身服装,就好像在烤化的焦糖一样,让人欲罢不能。

  回到家的邵群没有一如既往的看到在厨房忙碌的李程秀,只有淡淡的饭香,os:难道是饭做好了去忙别的了吗?

  “邵群…你上来一下。”李程秀弱弱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来,邵群推开门,就看到一个小兔子跪在床上,小邵群当场就立了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…《@■♪》——♡■”*””“”[ᨐ”■+”/:”♡”♡”——/:■“”………(自行想象)

  邵群:“老婆,你以后多跟温小辉玩,离那个假洋鬼子远一点。”

  “邵群,黎大哥他人其实挺好的………”

  又被爆炒了,但也是三更半夜吃的。

  

  ②宋居寒正在房间里写曲子,正在哼哼唧唧唱的时候,门开了,但是没有看到何故的人,有一双黑色的长耳朵伸了进来。

  …“宝宝,你怎么了。”宋居寒放下笔猛地打开门,就看到何故努力拉着那个蓬松的黑色小短裙,还能若有若无的看到黑色maomao,宋居寒一把揽过他,就掀起裙子,“宝宝不是穿给我看的吗,我不想看见这身衣服…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!!!………………!!!!!……(省略号:又是我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没想到吧!!!)

  

  ③顾青裴收到了一个快递,寄件人显示温小辉,好吧,顾总已经猜到是什么小玩具了,但没想到是一套兔女郎装扮,有耳朵不说,还有尾巴,但是这个尾巴是要塞进去吗?

  顾青裴自然而然把这个东西藏起来了,这要是被原炀发现了,这个老腰就不保了。

  人生总有意外,原炀在找文件的时候无意间翻到了这个快递,最后…………

  小尾巴当然是被大狼狗塞进去的,而且一开始塞不进去,做了以后就容易多了!

  

  ④李玉一回到家没有看到简哥,但是在书房的桌子下面看到了一对露出来的半截兔耳朵。

  李玉若无其事的走进去,坐在凳子上,简哥就把手放了上来。

  然后,简哥突然有拿出一个小盒子,里面装了同款的服装,并且多了一个黑色的小裙子………在简哥的软磨硬泡下,李玉勉为其难的穿上了小兔子,并且爆炒了简哥呢~

  

  温馨提示:ooc致歉,纯属灵感,如果雷同,纯属意外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